薬缶//愛を乗せて宇宙へ!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12/28 (Mon) 我还活着^q^

终于又体验到久违的修罗感觉啦!!!!!!
不过越来越感觉身体真的有些吃不消了,果然已经是老年人了啊……
于是胜利关窗,但是稍稍休息一下之后就又要打起精神来了哦!



保持勤奋的画图状态也不错,之前忙着翻文没动笔的一个星期过去之后发现确实有影响
但是敲字也好有趣啊!纠结~~~为什么人需要睡觉而且我还需要这么长时间的睡眠啊呜呜呜……

于是今天睡醒之后就开始把前几天没来得及花痴的份都花痴掉吧!
小天使我来了……!(已然荣升cas厨)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5) |


2009/12/26 (Sat) 生存报告

已经到达修罗的最终阶段啦,挺过最后这一两天(希望是一天)就可以好好休息然后想干什么干什么了(泪
希望能顺利上元旦北京场才好orzzzz

本家今年的圣诞活动依然很欢乐XDD~
被捏脸的阿梅太萌了!!!
露様的CDcover简直……温柔贤良?!真是迫不及待想早点听到了TwT

澳君好可爱,希望以后还有机会画他XD



另外我已经回家啦,平安夜去了附近的天主教堂><
果然晚上看别有一番风情(可惜平时晚上是不开的)
由于不是教徒只是凑热闹所以也没敢多拍……晚上漆漆的杂点又多orz


下面是之前下午去的时候的照片(摄影by CAKE)
不论在什么时候都很美啊……






最后是有人要求的圣诞壁纸:D
1440*900宽屏尺寸,不怕眼睛被晃花的话就请勇敢地点击这里吧~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7) |


2009/12/12 (Sat) 整理照片[Amazon限定版Star Trek蓝光BOX]

临到期末加六级……整个人就像被鞭子抽得团团转的陀螺一般,不过下周开始应该就能恢复更新图了TwT
最近临睡前喜欢翻个一千字左右的文打发时间,已经积累了快十篇,不过因为自己比较懒得去要授权所以不能贴这边……在考虑要不要去开个里站专放无授权翻译(揍,去要授权啦

这套是十月份的时候订的,谢谢白兔子借我信用卡付款><
然后前几天终于收到了~~~实在是美啊!!!
Enterprise模型超精致的,拿在手上冰凉又沉重,超级有质感><
价格连邮费貌似是103刀,折合人民币大约690元左右,还算蛮值的啦XD



(其余收下面,图多,以及请自动忽略我那乱得像猪窝一样的桌面囧)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6) |


2009/11/30 (Mon) MBV+2012

上周看完2012忘记写感想……不过其实也没好写了,网上评论也差不多
sasha果然很萌很萌,从他第一次戴着墨镜出场的时候我就在想“哇这片里居然有此等姿色的美人?”看到后来才明白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帅哥sasha啊~~囧
再次确认俄罗斯口音真是萌到爆炸!!今年已经第三次发出这种感慨了吧XDD
这片里炮灰的两个角色都很萌!后爸也很可爱啊~~明明就是个好男人,怎么就娶了这么个(带着)灾星(老公的)老婆orz
CGI部分真是漂亮啊,相比之下人的部分我就真没细看……(爆
不过画面方面有些美中不足的就是一些明明需要很大气的场面,不知为何拍得简直像情景剧……完全没有层次感和临场感可言,我觉得camera需要反省一下= =
片尾曲超级好听,如果去看的话一定要听到最后哦。

今天上课的时候想起来把积压许久的MBV看掉了……一整个从头笑到尾啊!!
最先死掉那个人的眼珠爆出来的时候我爆发出一阵无声的狂笑……这片哪能如此喜感啊喂!亏我还正经想看看恐怖片的!!!
好吧归根结底也是想看美人儿而已嘛~所以前面的剪报部分出现tom照片的时候我还激动了一下(爆
尽管如此,这片还是比我想象中更加没剧情……而且多谢我的漏勺脑子,看了剧透仍然不幸地把结局忘掉了,不过也因此保留了一丁点猜凶手的快感?虽然依然在杀手把tom锁到笼子里的时候就明白了orz
还有那段红果果的交媾场面囧,之前完全没心理准备结果被惊到了(爆
阿梅你家的分级真是……体现了时代的发展啊(擦汗←一直以为R级=软色情的CJ人士羞愧掩面
看的时候一直错觉“这其实是SPN的AU吧……”
tom一整个dean穿越好吗,我就没看出来俩人的不同点……除了精分这部分。
不过那个毒气面罩确实英俊,目前看到最帅气的杀人狂面具之一XD
对于鹤嘴锄的各种可能的使用方式也进行了相当具有想象力的发掘XDDD
最后tom一路打碎矿灯的部分果然很帅气!但是就美貌程度比较的话我更喜欢他扯掉面具的瞬间,哇简直有种剥开山竹大啖白白嫩嫩鲜美多汁的果肉一般的快感(比喻自重
另外美人的风衣好萌啊!偶尔也把皮夹克换下来吧~
那个可爱到爆的小兜帽不知怎地很有sam的感觉XDDD~

食言而肥地涂鸦了一张(爆
好吧新刊反正也不上CWT了嘛(破罐子破摔

点开的话是寒碜又破功的特写
“dontClick"

发现混同人这么久口味反倒越来越淡……
现在已经发展到不想看romance只想要俩人互动的地步了囧
顺路求Chuck/Cass的文……小先知真是超萌超超萌啊!不斜线也可以的其实~
另外我还想看Jared和Misha的同人……总觉得这俩的相处模式特别恶友,在一起一定会碰出超可爱的火花吧XDDD
同上,不斜线只交流就好的其实~~~J2+恶质参谋M这样也很好~~~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6) |


2009/10/12 (Mon) 油炸甜菜汤

只是一点匆忙的吐槽……看电影的时候就觉得此片不吐槽对不起它囧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那部老早就在说要上映的俄罗斯电影《Непобедимый》,中译是山寨度101%的《特工008》。此毫无吸引力的译名一方面反映出中国老牌译制片的思维惯性,另一方面则是现代俄罗斯电影的超低影响力。
自打记事以来,和俄罗斯电影相关的记忆只有前苏联时期的几部经典影片,更换成三色旗之后的电影则完全没有印象。所以此次观影基本是为了填补记忆空白,以及对于俄罗斯电影业现状的一种好奇。

基本印象就如同题目,一个试图在欧洲意识流电影上嫁接好莱坞动作元素同时想要顺便主旋律一把的奇怪产物。(其实说道俄罗斯电影,我对《人间兵器》更感兴趣,可惜题材太过劲爆无法引进XD||)片子的剧情编排、角色刻画、剪辑配乐等等都显得不成熟——当然剪辑方面肯定还要算上光腚总菊剪刀手的一份功劳:P,但是线索、节奏混乱这点是最大最明显的死穴。

好啦专业分析什么的就算了反正本来也不是我的本行,作为一个slasher需要关心的只是剧中角色的互动而已!而这点上这部片实在没有让人失望,赤果果的直奔主题(甚至有些过于赤果果了)倒是非常有欧洲电影的特色。哦,别想歪,大家要继续信任光腚总菊,我指的是两位男主角(?)之间的感情发展,简直就是红果果的调情啊~虽然起因极其突然叫人摸不着头脑,但是看着俩人互相调戏也挺有趣的XD而且中间还有非常让人浮想联翩的段落与对白XD
比如才见面没多久就开始亲昵地“Manya”“Vanya”地叫对方的昵称,还有男一号Ivan把(明明是被保护却完全是被挟持的)男二号Mikhail塞进厕所隔间绑上他——然后帮他刮胡子和剃头发XD特别要说这段,明明就是很正直的场景怎么就能拍的看起来这么YY呢…
姑娘也很美,虽然是个花瓶,但是尽到了花瓶的本分是个好花瓶~
(引用自时光网: 导演奥列格·波戈金表示:“故事的核心是两个典型人物、两种心灵感应的冲突。一方是富有、聪明、天才,但卑劣、不讲道义的人。另一方是贫穷、狠毒、目光短致,但诚实、讲道义的人。最镁终结果两个人都失败了。总之,这部电影描写了两人的欺骗、冲突和相互攻击。)

片子本身是个囧片,囧和槽点无数,比如十分具有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男主角,飙车之前不忘系好安全带并提醒乘客一并系好安全带,骑摩托会先戴好头盔,载着伤者去买药时还会按照地上的黄线来停车。还有不断出现的爱国主义教育,都让我和朋友在观影过程中喷了数次。
另外要提的是此片的成本只有五百万美元,只是一般好莱坞片的零头而已,所以用看大片的标准来要求它是不对的。
另外扯点题外话,现状来看,我得说中国电影业发展势头相当不错,例如《风声》就属于相当不错且成功的片子。尽管还有诸多不足但是以这个趋势发展的话,我对中国电影的未来相当有信心——顺便呼吁一下电影分级制度快点出台吧!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4) |


2009/10/02 (Fri) 自然小天使(局部

终于要准备开工啦~!
但是还是先跑去画了完全没有关系的东西(掩面
这个长假一点都不鸡摸!因为有天窗之神在陪伴着我啊……!(够

我喜欢动物!好喜欢!

大概就这么样了吧……上色实在太麻烦囧
不过要是有可能画完的话,倒是想拿来当秋季展会用的摊位poster什么的orz
天使相关CP真冷(哭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2) |


2009/09/10 (Thu) 进度报告

没手感要怎么治orz
明明很简单的一张图一个礼拜还没画完……每次一打开SAI就忍不住逃到SY去翻文了orz





今天看完了《第九区》,真是……虐心啊。
深刻地感受到人类的劣根性,野蛮,排他和冷血。
另外Chris真是太帅气了!同时又是个好爸爸!
值得一看的片子,虽然目前驴上的版本并不太好,英语配音是合成的,不过勉强能听。
想收藏可以等DVD正式出来。

之前把少数派报告也补完了,感想只有一句,老斯的失败之作。
不过比起一般的片子也还是挺不错了,瘦死骆驼还是要比马大一点的。
还有热带惊雷,这片子我丢在硬盘一直没看
但是……Ben Stiller!你搞导演怎么能这么赞……?
虽然里面那“中文”确实很让人笑掉大牙……TBBT里面的那两句跟小萝卜一比可真是正宗普通话了。
处刑人2的预告也看了……!十年啊十年……大家都老了好多(哭
不、不管怎么说依然期待……!!

还有就!明天就可以看到SPN第五季了!!!激动!!!
难熬的夏季剧荒终于要过去了!!!感动得滚来滚去~~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0) |


2009/08/29 (Sat) 香港之旅Pt.3

本篇包含本次的终极目的——看ST XI IMAX!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10) |


2009/08/25 (Tue) 香港之旅Pt.2

本篇包括海洋馆(上)
继续流水账请注意——我真的不会总结呀(大哭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3) |


2009/08/21 (Fri) 香港之旅Pt.1

终于从香港回到家了……
这几日玩得真的非常尽兴,也算是为这个暑假画了个圆满的句号。

由于过长故分成三部分来发~~~
关于电影的评述会用有色字体单独标记出来,不喜欢又臭又长流水账的朋友可以跳着看><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3) |


2009/08/18 (Tue) 想题目什么的,最讨厌了

发日志最讨厌就是想不出题目了。
最近感觉迷失了方向一样的团团转……不过没有固定目标的感觉好像也挺不错的?




小松鼠超可爱啦wwww
不知道会不会上色orz

好多图画一半就那么扔在那里……|||||
想画故事了TAT
不过又不愿意出本……该说最近大概要跟本子告别一段时间了吧。



下面是最近看的两部电影评论,有点长?没兴趣的话就算了吧。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2) |


2009/07/26 (Sun) 每况愈下的YACA

折腾了两天总算是回来了……累的快散架这话可一点没说假orz
YACA你还能再糟糕点么?交通超级无敌不方便,别说没地铁连公交车站都要走老远才有一个,门口两条路一条堵一条繁忙连个TAXI都拦不到,会场门口的台阶老高,还连个斜坡也没有,三箱书跟一袋扇子硬生生靠我一个女生抬上去的= =
场地里也一片混乱,具体情况昨天众多吐槽已经出来了我就不加赘述了。好在这次新刊跳票,要不然摊位前还不知道得乱成啥样= =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感觉这次假钞骗子比往届多,也许是骗子集团也有情报网络吧,经历了上海大捷之后就吃准了漫展这块肥肉。还好自己摊位上的基本上都应该被我挡回去了。
场内活动的话因为一直坐在摊位里面懒得出去——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提一下那个摊位真的很难出入,摊位里面留的位置超小,基本上几个纸箱一塞住就没法走路了。第二天根本就是直接从桌子下面钻进钻出的 超不雅观orz|||所以也没有好好逛摊……整场下来我自己一共就买了两本,分别是AYA的菊爷爷本跟meiyou的小西本,都很可爱哦!

另外这场居然收到了读者告白!!!啊啊啊啊幸福死了~~!
不知道姑娘有没有被我丢的那个飞吻吓死(泪流满面)相信我真的不是这种轻浮放荡的人啊啊啊当时一定是法叔附体啊!!!痛哭!!请看我CJ的眼睛……!不要对我幻灭啊呜呜呜呜呜呜……!!!!
还见了不少熟人比较欣慰~~然后就是直接累趴orz

晚上出去吃火锅!!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2) |


2009/07/21 (Tue) 脱☆稿

爆睡18小时之后……神清气爽。
今天要去逛模型!晚上想去看电影……QvQ
准备开工海报……YACA前能出来几张是几张吧orzzz||||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0) |


2009/07/11 (Sat) 进度不重要,效率才是关键

新刊的彩页……思来想去还是重新画了><






明天要出去一整天所以要紧把进度上……
可是最近生物钟不合作TAT
每天九点就困得不行……___prz

等修罗完我要狠狠地补电影!补动画!补剧集!!!
好想去上海看日全食啊啊啊求收留……!!!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4) |


2009/06/23 (Tue) 回归三次元了……?!其实是生存报告。

最近为了看ZQ,把HEROES复习了一遍。这真是,唉呀,越看越有爱啊~~~哦,我当然不是在说剧情。
之前因为讨厌的角色的关系,S3看了个开头就扔掉了(搞屁啊那女人搞了一个还不够还要搞他相好,长得难看又特别自以为是,作孽啊)。现在捡回来重新看,果然同传说中一样~甫一开始就把Sylar从头到脚给洗了个干净……到了第四集更公然卖萌,眼镜+围裙+家庭煮夫&好爸爸look实在是……!(默默擦鼻血
虽然洗白之后那脑残圣母光辉实在有点让人受不了……严重怀疑这娃的智商是不是在S2的时候跟他的超能力一起跑掉了= = 结果现在能力回来了智商迷路了……(自重
不过就算这样他也是只毛茸茸的可爱松鼠,真想摸摸TwT



===========以下是不自重的分隔线=============

上网找东西的时候意外发现还真有种松鼠叫“魔王松鼠”,顿时笑倒
于是手痒地改了一改~~~~



最近在修罗和补进度所以一直没有更新,抱歉抱歉
争取在断网前生点什么出来0w0

明天在TF2上映前最后给ST11贡献一下票房,TwT……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6) |


2009/06/19 (Fri) 我的牙……!

为了考试临时抱了几篇同人的佛脚,被一篇给甜到牙快掉光了……
人妻mode全开的大副啊啊啊>/////<
每个角色也都写得很sweet,U姐也灰常灰常地有爱~~当然小狗狗还是一如既往地萌XD 医生的吐槽太有力了~~捶地~~
>>点我!<<

手欠擅自翻了,不过因为木有去要授权所以不打算公开贴,有兴趣了解一下意思的话也可以来问我要:D
当然我还是推荐有能力的话直接看原文~作者的笔法很萌,她以前的作品我就很喜欢了:D

啊顺便现在好想要一架Enterprise的模型,有这方面情报的同志们请不要大意地一定要跟我说啊啊啊啊~~~TTATT

--------APH的分隔线---------

最近真的木有啥进度,等明天考完试回来就可以全心修罗了(叹气
宽带到24停,直到4号大家才会重新见到我,正好这段时间也可以拿来专心……那个啥了吧(痛哭



我还是喜欢这套……!短袖短裤什么的……!萌死啦……!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8) |


2009/06/11 (Thu) まだ途中...ねむい

……这几天的电影看得我RPS魂觉醒了了怎么办……?!
我、我也想要Pinto滋润……!!我要画男模修车工!复数的!(你滚
作业BGM换成了SA的OST……说起来我很少拿纯音乐当作业BGM呢,所以这片实在是挺不错……?
疯狗三兄弟实在是太可爱了!!!我一定要找个时间把他们仨画了!!!



好啦总之要先回归APH
突然想画的じじぱぱ






=============
还没画完,当然是为了cheat sheet :D
这篇里的萌段子实在太多了啊……!!!




求Smokin' Aces同人……!
好想看狂犬兄弟相关啊……清水短打也成……哭着翻滚……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2) |


2009/05/24 (Sun) 夏打盹与冬三月

唉哟……本来是给牛鱼様的生日图,
现在事情都过去一个礼拜了还没上完色……
真没脸送了orz。

局部


瓶颈可真是难对付……除了等待突破之外就没有其他的对策了呢。
希望这次时间能短一些……

最近的日子完全陷入了焦躁。
疲惫导致休息,休息又引起了罪恶感,罪恶感转化成了焦虑……这种恶性循环快停下……!
六月还有一大堆任务
新刊,考试,还有一堆的纪念日都挤在这个月份了……orz

借来的书还在慢慢看,漫画的分镜已经有了但是手就是不配合……
七月回家等待着我的也一定是修罗场……好想无忧无虑地在家里休上两个星期假呀。

说起来十万hits快到了……可是上一次的还没画(靠)罪过罪过……

我觉得我应该学会取舍……虽然有很多想尝试的事情,但是人只有一个
与其同时策划很多事,不如一次先把一件事情做好。
现在的问题就是……要割舍掉哪些事情呢?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2) |


2009/05/20 (Wed) キタ━━(゚∀゚)━━!!

合摊征到啦XD

=========以下正题=========

今天收到盒蛋了!wwww
第一个拆到法叔,然后是阿尔和眉毛……是怎样我第一次就把这三个弄出来wwww
露様是第六个,接下来是子分

不得不说这套的子分真的超☆可☆爱!
表情跟图上有微妙的不同,如果说图上是80%傲20%娇的话,那实物就是60%娇40傲XDDD

趁着天没,稍微拍了几张照片

全体照,不过冷.战.组现在是单独放在音箱上XDD~


因为是放在窗台上很怕掉下去 匆忙拍了几张




这套比我想象中小不少(本来以为是比黏土人小一些的那种大小
结果只有拇指大,打开盒子的时候真的有点失望XDrz||||


本来还有朋友送的豆豆眼吊坠,结果忘记拍了XD||||
(胡麻さん>>小包はすでに受け取りました!前の数日間、コンピューターがリセットしたのせいで、日本語インプットシステムがいない...返事が遅いのは本当にごめんなさい!!orz||||)

最近依然在颓废……
一天下来明明什么都没做就……这么过去了orz|||
昨天跑去看了第二遍STAR TREK,真棒啊!!不愧是鼻祖!!

今天去图书馆翻到了一本关于DDR的很飞跃的小册子XD
因为实在太可爱了,我现在满脑子都是DDR跟USSR之间的搞笑日常……
什么时候能画出来就好了……XD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4) |


2009/05/16 (Sat) 还活着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作业太多了,这几天总是没有干劲
想不出新的构图和灵感,也没心思画画,一张图画了好几天还是老样子……orz
大概是退化了的缘故……总之现在要捡起以前的手法可真难XD

75%局部



顺手把以前的一个骨架图给描了线
估计不会上色,有兴趣的同志可以来问我要大图
长发列支的手跟袖子还没完工


也是从故纸堆里翻出来的比.利.时姐姐XD
女孩子真棒啊~~哈啊。



最近清心寡欲(?)到呆滞了……甚至考虑要不要去爬几篇英文同人看看XD

先去睡觉,明天回复^q^
谢谢来留言的各位~~~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10) |


| TOP | next >>

プロフィール

薬

Author:薬
06/29
巨蟹B 涂鸦睡觉零食音樂
怠惰綜合癥末期患者

-What's the favor-
Supernatural
[Dean/Castiel Sam×Dean]

Star Trek
[Kirk/Spock]
TOS/TAS:艦長種馬受主(互攻可)
XI:大副人妻受主(互攻可)
對於RPF及crossover亦有興趣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蘇.聯+北.歐+日.耳.曼中心
以及其他親情/家族愛
CP傾向冷.戰.組/折檻組/馬鈴薯和向日葵]
Transformers
[Skyfire×Starscream]
Vocaloid
[KAITO總受/新世界]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Reborn×Lambo 澤田綱吉×白蘭]
D.Gray-man
[緹奇/庫洛斯/拉比×亞連]
Eyeshield21
[武藏/阿含×蛭魔]
[交響詩篇eureka7/OVERMAN KING GAINER/鋼之煉金術師]
Devil May Cry[Dante×Vergil]
戰国BASARA[佐助×幸村]
[太鼓の達人/Time Crisis4/応援団/逆轉裁判/ぷよぷよ/レイトン教授]
[Heroes/Merlin/NCIS/Criminal Minds/HUSTLE]

LINK FREE/no report







09.07.01起,本站LINK欄添僅應允熟人好友要求,衷心抱歉。

-Contact me-
siruphial@qq.com


中文同人志联盟よゆう入稿記憶薄同盟。
APH網路禮儀推廣



スタースクリーム同盟TF yaoi Skyfire*Starscream同盟(韩文)御苦労様でした独普同盟 スペロマ同盟 我らがロシア様同盟露普同盟
米露仏英中
★Allied Forces Union★萌えこそ正義だ!

ブログ内検索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小板

顔文字教室

友達&知人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蛛絲馬跡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