薬缶//愛を乗せて宇宙へ!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7/11/30 (Fri) 普京和基里连科的激情监狱生活(误

..话说这么不和谐的标题会不会被和谐掉....(喂

监狱兔果然好萌!!!
上地址!大家都来萌!
http://www.mtvjapan.com/flvplayer/mcmsplayer.swf?plid=86&displayheight=312&displaywidth=416&startindex=1&autostart=false

亲爱的巨大D有画同人哦!想看的同学可以右转,点击LINKS里第二个地址观看vv
讨厌!搞得我也想画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速效傷風膠囊 | trackback(0) | comment(2) |


2007/11/16 (Fri) ........这已经变成了问卷BLOG了吗?(看天)

被JJ点的名...说真的好无力呀....
最近心力交瘁.............只想紧弄完商稿好好画一张自己喜欢的有爱的图........
好吧 还是做吧 伪非身份暴露就暴露吧(耸肩)反正最近已经够浮躁的了...

红中心20问

1. 萌starscream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当时看了TF原著的多少?
8月吧?看了同人之后...
我出生的时候TF动画已经放完很久了.....

2. 萌starscream是自发的还是受同人文、同人图或同人圈的影响?

同人....后知后觉地爬完XQ12楼之后(捂)

3. 看的第一篇starscream的同人文或第一张starscream的同人图?

没有印象了...反正都在那12楼里面...老实说当时我还没有开始补原作所以看得晕晕乎乎的...

4. 现在为止,印象最深的starscream文或图?

救赎和K女王的革命前夜 图的话 西泠桑的拟人

5. 现在经常去到的starscream相关论坛、站点或个人日记?
TFS 红芯 BLOG轮流逛~

6. MSN或QQ里starscream圈中人占的百分比?
囧好象不太多 应该不到1/10 大家主要还是在群里联系吧...

7. 最萌的starscreamCP?比较犹豫的starscreamCP?怨念的starscreamCP?不能理解的starscreamCP?

最萌的 天红
犹豫的...F15玩3P(喂喂
怨念的 还是天红..好纠结啊(....)
不能理解...没有吧 其实不萌的我从来不碰...(够了)

8. 除starscream相关的CP,还喜欢TF里的哪个CP?

囧貌似没了 路嗡吧.....我很专一的..(屁 分明是因为你伪)

9. 雷?

女体 少女情怀 码丽苏(哎哟怎么都和女人有关|||)

10. 除TF圈外喜欢的同人CP?

太多拉!看左边的个人说明栏吧OTL其实还有一堆没写上的(哇咧)

11. 现在除TF外的同人及经常去的同人圈?

现在不多了...TMNT 家教 DG BSR吧 没了

12. 数数写过的starscream文有多少?(完结的,包括没有在任何地方贴出来的。)

文盲+1

13. 画过多少张starscream的图?

涂鸦无数....可惜都挫得不能放出来 而且都是拟人.机体没一张画完整过 唉.

14. 现在手上有多少坑?(包括贴出来过和从没贴出来过的)

文盲+1第二遍

15. 老老实实说,欠多少starscream的债?

好象没有...哦耶

16. 被欠多少债?

很多= =+
不过都不指望有能看见还上的一天了.哼恩.

17. 现在是否经常看TF动画或漫画?

所以说我伪嘛...
拖下来一堆..但是都提不起兴致去看....唉.

18. 家里收藏的TF原著动画或漫画?

这个...电脑里有一些(揍)
也是订了书 还在等到家...穷啊.

19. 家里收藏的TF周边模型和同人志?

同人志..拜托台湾的朋友帮忙买了一本><感谢~
模型有9个,照片在上一篇日志里 周边有个笔筒.

20. 现在对starscream的感情比当时如何?未来展望?

肯定是要深刻热烈了嘛.......
未来不太清楚..现在是完全CHAOS的状态...展望不能....(倒地)

点名没有 取用自愿=v=

速效傷風膠囊 | trackback(0) | comment(0) |


2007/11/10 (Sat) 无意义的模型照片们……

果然我还是没办法戒掉模型……TTATT
没P过...图太多懒得= =只改了下大小...

速效傷風膠囊 | trackback(0) | comment(7) |


2007/11/08 (Thu) 锄草问卷之二...

最近又生不出图拿问卷冒充更新....怎么感觉这里和JJ的BLOG也越来越有夫妻相了(爆)


FROM 老毛糕XDD

1. 請在填寫前,於最上面貼上目前最萌的動(漫)畫角色。
2. 請勿必秉持著被打死也要誠實作答的精神填寫;不知道、沒有或沒研究的領域可以不作答。
3. 填完之後,請指定五人於部落格填寫。

目前最萌角色:红蜘蛛
點名:JJ!连任!D!M!ee!yu!还有33宝贝儿!!(咧...好多||)
其实看到的都来做吧XDDD

Q1. 請問你的年齡與性別分別為?
口胡毛糕你居然抢我台词= =++
好吧 猥琐的青春18岁腐女子.

Q2. 陷入ACG界多久了?
从小学的美少女战士开始算么!XD
初二开始腐..貌似最开始遭受荼毒的是柯南(爆

Q3. 你的特殊屬性是?(蘿莉、正太、眼鏡控……等等)
双子,或白色,红毛,傻瓜

Q4. 你具有腐或宅的基因嗎?
绝对的腐菌一颗...(摇摆
最近开始攒模型了,算不算宅呢....(喂

Q5. 你是否會自己創作原創作品或是同人作品?
曾经,正在,将要

Q6.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漫畫。
五部很难选诶囧 <=完全同意呢..

钢之炼金术师
Chobits
D.gray-man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以及所有留存的同人志(...)


Q7. 請寫出在你的ACG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五部動畫。
这个也很难选囧 <=再次同意...个人觉得比上题更难OTL

美少女战士
海尔兄弟
钢之炼金术师
Samurai Champloo
OVERMAN king gainer
可不可以多一个啊啊 ...虫师我印象也很深刻啊TTATT

中央六以前放的那些美国动画都很棒!!!
好想重新看啊啊啊!!克斯特的实验室!乔尼历险记!!忍者神龟!!!啊啊啊!
还有国产动画的!水墨动画和剪纸动画都太美了!!小蝌蚪找妈妈最高!!
海尔兄弟也是难得的好片子啊!要说教也要说出水平才行!
还有邋遢大王!舒克贝塔!大盗贼!阿凡提的故事!!
啊啊啊...果然怀旧的时光最美好...泪倒.

Q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三部機器人動畫或漫畫。
OVERMAN king gainer
交响诗篇EUREKA7
变形金刚=vvvvvvvvv=

Q9. 請寫出心目中最可稱之為「神作」的動畫。
动画吗...唔.....
Samurai Champloo吧...我就喜欢这种调调儿.

Q10. 請寫出「雖然廣受歡迎,但我還是不能接受」的動畫或漫畫。
所有服务倾向太明显的....
例:高达种系列 所有后宫作品 露露胸....etc.

Q11. 請寫出你認為娛樂性最高的三部動畫或漫畫。
家教
美少女战士(咦)
最后一个空缺...

其实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娱乐性= =|||

Q12. 請寫出目前最希望重播的三部動畫。

基本一样的啦~
OVERMAN
还有第7题提到的所有动画!XD~

Q13. 請寫出認為最經典的動畫歌曲五首。
糟糕我听老歌不记名字的怎么办||||
那么...就...[YOU は SHOCK]....吧....(看地)

Q14. 請寫出今年最喜歡的三部新番動畫。
新番好久没关注了咧~
目前嘛 豆芽小文 还有 怪 化猫 准备补
然后....没了(摊手)
因为人家都在补经典作品嘛~

Q15. 請寫出目前最期待的新番動畫。
无...已经不追新番好多年

Q16.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款戀愛遊戲。
很少玩游戏...|||如果同人游戏都算的话....
那么我一共只玩过5款PC游戏...咳

Q17. 請寫出目前最想玩的三套遊戲。
战国BASARA 英雄传
DEVIL MAY CRY 4
太鼓之达人9代(血泪)

Q18. 請寫出最喜歡的一位動畫音樂製作人。
...不...不太晓得||擦汗

Q19. 請寫出喜歡的聲優,男女最多各十名。
同不晓得...不太关心声优OTL

Q20. 請寫出五位最喜歡的聲優歌手。
何?

Q21. 是否看聲優見面會看得興奮尖叫,被家人及朋友投以怪異眼光的經驗?
...同19题

Q22. 是否有其他喜歡曾唱過動畫、電玩主題曲的歌手?請寫出。
太多了阿==
多死了!!答不完啦喂!
SONY MUSIC都美!

Q23. 目前看過最喜歡的三套日本輕小說為?
对轻小说兴趣不大.

Q24. 有買動漫畫及電玩公仔或其它周邊的習慣嗎?
重复:有……吧。

Q25. 是否定期參加CWT或FF等同人販售會?
再重复:有………………吧。

Q26. 有COSPLAY的經驗嗎?如果有,請寫出COS最滿意的角色。
没有...咱长的挫....捂.

Q27. 踏入ACG界之後,最烦恼的事情是?
同重复:爱不够分! 以及 为什么这么多小白!

Q28. 踏入ACG界之後,最難過的事情是?
还重复:时间也不够! (喂你够了喔重复这么多遍#)

Q29. 最相信由動漫畫衍生出的名言是?
XX是什么?能吃吗?(......###)

Q30. 最後,請寫出最想對同領域的伙伴們大喊的話吧!
要有爱!!!

速效傷風膠囊 | trackback(0) | comment(0) |


| TOP |

プロフィール

薬

Author:薬
06/29
巨蟹B 涂鸦睡觉零食音樂
怠惰綜合癥末期患者

-What's the favor-
Supernatural
[Dean/Castiel Sam×Dean]

Star Trek
[Kirk/Spock]
TOS/TAS:艦長種馬受主(互攻可)
XI:大副人妻受主(互攻可)
對於RPF及crossover亦有興趣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蘇.聯+北.歐+日.耳.曼中心
以及其他親情/家族愛
CP傾向冷.戰.組/折檻組/馬鈴薯和向日葵]
Transformers
[Skyfire×Starscream]
Vocaloid
[KAITO總受/新世界]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Reborn×Lambo 澤田綱吉×白蘭]
D.Gray-man
[緹奇/庫洛斯/拉比×亞連]
Eyeshield21
[武藏/阿含×蛭魔]
[交響詩篇eureka7/OVERMAN KING GAINER/鋼之煉金術師]
Devil May Cry[Dante×Vergil]
戰国BASARA[佐助×幸村]
[太鼓の達人/Time Crisis4/応援団/逆轉裁判/ぷよぷよ/レイトン教授]
[Heroes/Merlin/NCIS/Criminal Minds/HUSTLE]

LINK FREE/no report







09.07.01起,本站LINK欄添僅應允熟人好友要求,衷心抱歉。

-Contact me-
siruphial@qq.com


中文同人志联盟よゆう入稿記憶薄同盟。
APH網路禮儀推廣



スタースクリーム同盟TF yaoi Skyfire*Starscream同盟(韩文)御苦労様でした独普同盟 スペロマ同盟 我らがロシア様同盟露普同盟
米露仏英中
★Allied Forces Union★萌えこそ正義だ!

ブログ内検索

カレンダー

10 | 2007/11 | 12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小板

顔文字教室

友達&知人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蛛絲馬跡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