薬缶//愛を乗せて宇宙へ!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06/29 (Mon) the watch maker

生日图画一半又跑去涂别的……觉得这毛病是改不掉了orz
难道今年生日要没有图吗……!不要啊……!




总之,从今天开始我再也不能被人叫做teenager了,TwT。
生日快乐哦,自己。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止咳糖漿 | comment(12) |


2009/06/28 (Sun) 星舰女学院什么的……棒透啦!!!

哈哈哈唉哟JJ乃真是太油菜了!!
百合感!!百合感无误啊!!!

因为明天还有事要早起,匆匆忙忙先涂了傻妞儿贱长XD
绿血尖耳朵风纪委员和天才学妹(?!)待补wwwwwww
(这两天都没干正事光顾着玩可要命)

太雷了不敢贴论坛先放窝里自娱自乐一下wwwww(够




警告:女装、严重形象崩坏注意!

the Final Frontier | comment(6) |


2009/06/25 (Thu) Dark Angel Gabriel

找了肉丝花絮来看,ZQ果然是个好小孩啊~~~
各种小动作也都超可爱的,可惜角色性格有限制在戏里基本没有流露出来的机会呢><
正剧也补习到传说中卖肉的那集了,腰线啊长腿啊受虐啊,动态果然要比截图萌上一千倍不止TAT!再加上那引人遐思的喘息和呻吟……所谓活色生香大概也就是这么回事了吧(泪流满面地擦鼻血

尽管第三季里松鼠魔王越来越脑残越来越圣母,依然还是很萌哇~
S3x08中,Gabriel在第二次杀人的时候的转变太让人印象深刻了。真真切切地感受到那种一瞬间褪去羊皮、露出下面色骨翼的不寒而栗。
这个角色明显携带了很多象征性的东西,比如名字,还有姓氏的Gray。说起来这大概也可以解释为何编剧要把他抹再洗白再抹吧,LOL。


点击有全图,尺寸大注意。
Click?

说回来,关于HEROES里的CP我还真没啥想法。
勉强要说的话,Pylar倒是符合我一贯的口味,可是Peter同学跟他哥的基情电波明显比跟松鼠的强好多……orz。跟Elle的BG虽然很扯很白痴至少也算赏心悦目——在跟那个Maya来了一段之后,随便跟哪个女角配我都完全没意见了orz(我真的超讨厌Maya啊啊啊啊)。
……所以我现在脑补穿越混合的Sylar/Danny(from[Blind dating])快入魔了,泪奔求同人啊~~~~

止咳糖漿 | comment(7) |


2009/06/24 (Wed) TF2扫雷……观影归来

一天之内看了三部电影……
是说本来一直没打算看TF2首映的,后来想想看完ST之后也没车回学校,还不如连看两场,打发一下时间也好,就顺便买了首映的票。


因为很困加上天生文盲,所以以下表述极端混乱。只是想吐槽而已。

WARNING:Reveal Seriously/严重剧透。

from Cybertron | comment(17) |


2009/06/23 (Tue) 回归三次元了……?!其实是生存报告。

最近为了看ZQ,把HEROES复习了一遍。这真是,唉呀,越看越有爱啊~~~哦,我当然不是在说剧情。
之前因为讨厌的角色的关系,S3看了个开头就扔掉了(搞屁啊那女人搞了一个还不够还要搞他相好,长得难看又特别自以为是,作孽啊)。现在捡回来重新看,果然同传说中一样~甫一开始就把Sylar从头到脚给洗了个干净……到了第四集更公然卖萌,眼镜+围裙+家庭煮夫&好爸爸look实在是……!(默默擦鼻血
虽然洗白之后那脑残圣母光辉实在有点让人受不了……严重怀疑这娃的智商是不是在S2的时候跟他的超能力一起跑掉了= = 结果现在能力回来了智商迷路了……(自重
不过就算这样他也是只毛茸茸的可爱松鼠,真想摸摸TwT



===========以下是不自重的分隔线=============

上网找东西的时候意外发现还真有种松鼠叫“魔王松鼠”,顿时笑倒
于是手痒地改了一改~~~~



最近在修罗和补进度所以一直没有更新,抱歉抱歉
争取在断网前生点什么出来0w0

明天在TF2上映前最后给ST11贡献一下票房,TwT……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6) |


2009/06/19 (Fri) 我的牙……!

为了考试临时抱了几篇同人的佛脚,被一篇给甜到牙快掉光了……
人妻mode全开的大副啊啊啊>/////<
每个角色也都写得很sweet,U姐也灰常灰常地有爱~~当然小狗狗还是一如既往地萌XD 医生的吐槽太有力了~~捶地~~
>>点我!<<

手欠擅自翻了,不过因为木有去要授权所以不打算公开贴,有兴趣了解一下意思的话也可以来问我要:D
当然我还是推荐有能力的话直接看原文~作者的笔法很萌,她以前的作品我就很喜欢了:D

啊顺便现在好想要一架Enterprise的模型,有这方面情报的同志们请不要大意地一定要跟我说啊啊啊啊~~~TTATT

--------APH的分隔线---------

最近真的木有啥进度,等明天考完试回来就可以全心修罗了(叹气
宽带到24停,直到4号大家才会重新见到我,正好这段时间也可以拿来专心……那个啥了吧(痛哭



我还是喜欢这套……!短袖短裤什么的……!萌死啦……!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8) |


2009/06/18 (Thu) 换一个角度,世界都会变得不一样

——真理啊!

还是没忍住上色了……虽然我估计这个程度就会是这张图最后的遗照(慢着



合本封面进行中,稍后放出
另一本也出了一半的草图了
希望……能来得及完成吧……唉

礼拜六考试我现在时差还没倒过来(今天还因为这个错过了3D考试,算了反正是选修,下学期修个别的把学分补回来)
今天的目标是看三篇slash恶补一下英语!握拳(慢着你学英语的方法究竟是……


the Final Frontier | comment(4) |


2009/06/16 (Tue) 每日观日出楼群,实乃人生一大乐事也

……果然昼伏夜出才是我的天性吧……!

嗯~合图的一部分(等睡醒把剩下两只也干掉~),
好久没上色了手完全生掉了囧||||



局部
话说我一直觉得大副那蓝色眼影真是超……内个啥的wwww
难为40年前就这么前卫了……看起来不是一般的妖媚啊泪流满面



啊,我终于还是对可爱的星舰们下手了……




水母号的长相太个性了完全不知道怎么画(爆
因为她是瓦肯飞船所以让她梳了齐刘海~~XDD


本来想复习英语的结果又……(扶额
内牛满面我不要再考了啊让我一次过了吧……

the Final Frontier | comment(6) |


2009/06/14 (Sun) tribble trouble

ST真的是不断给人惊喜的一部作品……!
tribble可爱死了哈哈哈哈!还会蠕动着发出咕噜噜的叫声~~~XDD

墙裂希望下一部电影里引入tribble啊!这次只在Scotty身边藏了一只实在是太狡猾了XDD



整个人都要萌傻掉了QAQ

the Final Frontier | comment(2) |


2009/06/11 (Thu) まだ途中...ねむい

……这几天的电影看得我RPS魂觉醒了了怎么办……?!
我、我也想要Pinto滋润……!!我要画男模修车工!复数的!(你滚
作业BGM换成了SA的OST……说起来我很少拿纯音乐当作业BGM呢,所以这片实在是挺不错……?
疯狗三兄弟实在是太可爱了!!!我一定要找个时间把他们仨画了!!!



好啦总之要先回归APH
突然想画的じじぱぱ






=============
还没画完,当然是为了cheat sheet :D
这篇里的萌段子实在太多了啊……!!!




求Smokin' Aces同人……!
好想看狂犬兄弟相关啊……清水短打也成……哭着翻滚……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2) |


2009/06/10 (Wed) 每日涂涂大副有益身心

刷小粉红的ST楼可真是特别让人心情舒畅
今天又有好心的大人分享了TOS里两人某套超萌的换装XDD
实在是太萌太像妖精了!!!泪流满面!!
两位爷爷身材真好!真好!!!!!腿好细好鸡肚啊!!
还有那个毛毛靴子!是什么新开发的要把人萌死的秘密武器吗!!

……结果画出来就山寨死了><|||||
我可真是毁人不倦……哭着跑走




今天去看了T4,果然还是小狗狗啊!!!!!!
那一双眨巴眨巴的大眼睛实在是太可爱啦呜呜呜!!!
就算没有口音了也还是那么可爱!!!!!!
这部片里Anton的戏份很多哦,推荐喜欢狗狗的诸位去看看~XD

怎么办完全陷进去了啦……

the Final Frontier | comment(4) |


2009/06/09 (Tue) Smokin'....WHAT?

……我想这样下去会冒烟的大概是我的脑。
啊啊啊啊啊本来预计要用来画稿子的结果一晚上又奉献给电影跟涂鸦了!大哭!!
这样下去哪辈子才能动笔啊窗定啦!!!!!!!

跑去看了Smokin' Aces
虽然主角的数量让我看完了也没能叫全所有的名字,单就愉悦和视效和刺激肾上腺素分泌的角度来说它已经很好地把使命完成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P在里面的角色果然是名不虚传的可爱wwww
特别是眼睛,再次体会了一把被电得颤抖的感觉,实在是太漂亮了啊……!!
(他那另外俩兄弟因为不够美型就直接被我马修掉了^q^)
刚去翻了下资料发现这片子今年居然还有续集?还是CP担纲的囧|||
嘛不管怎么说期待www
Tremor三兄弟的确是相当让人感兴趣的角色。

……最后,果然比起画三次元同人还不如把我脑袋敲掉比较快。
下次一定要记得对着照片画……记忆这东西(特别是我的)实在是太TM不可靠的玩意了orz
——这谁完全不像啊……!(哭瞎



高中的东西真的都漏光啦,连面部肌肉分布都快忘得差不多了……还画个毛哟(摔盆
好想报个考前班啊啊啊哭着跑走

晚上去看T4~~Anton Yelchin真是太棒了!

止咳糖漿 | comment(0) |


2009/06/08 (Mon) 不知不觉十万hits也过了……

下午刷了一下居然就已经过100000了……囧|||
哪位先生太太踩到可以拿来给我吗……?如果一周没有人认领,点图的权利就送给全太了哇~
本来以为应该到生日附近才会有100000的XD||||


果然兽耳最可爱了!最可爱了!



舰长和Chekov就是Enterprise上的公共宠物~~XDD
然后今天还看了TOS某集、大副先生抱着猫的剧照,登时被萌得翻滚361周~~
天啊怎么能这么萌这么萌这么萌啊啊啊啊~~~!!(蒙克状呐喊
实在是太适合了!!!TTVTT

PS:果然犬喵配是永恒的萌物wwww

the Final Frontier | comment(9) |


2009/06/07 (Sun) junks....again

回來了(゚∀゚)
發現看電影已經變成我習慣性的放假用活動……
這兩天看了第四遍ST XI和第二遍金剛狼……orz|||
但是果然還是很萌呀!

嘗試塗一下小狗狗跟其他人~
醫生被我畫老了,看起來還比較像原作版……汗

小狗狗的狗狗光線和捲毛真的是太可愛了!!XDDD


呼啊~~~畫得好開心TVT~~果然塗鴉真是個放鬆身心的好活動><
下周開始期末備考跟3D課跟英文考試都擠在修羅場里了(哭
希望新刊能無事弄完……我想回家度假啊(哭泣

至於某樣企劃應該下周就可以公佈了啦XD

the Final Frontier | comment(3) |


2009/06/01 (Mon) 缺少舰长大副的人生是不完整的人生(翻滚

唉日子没法过了……一天不画ST心里就失落得难受(打滚
终于下雨啦,然而不幸的是我的脑子似乎也跟着受潮了
啥火花也迸不出来……低潮期又来了吗。


北OH战队上色上到一半还是忍不住手痒跑去涂鸦了……
姑且当这是少年版大副大人吧☆(殴打
唉哟正太真是可爱死了(够



顺便花痴一下~
瓦肯长袍可真是太好看了,穿在Nimoy爷爷身上更是英俊挺拔艳光四射啊(注意用词
捶地板~~最近对同人的胃口越来越大了……可恶果然还是继续去翻LJ吧!

其实是想多开几个分类的,最开始的粗略分类已经适应不了现在这种情况了囧
但是一想到重新分类完还要重新归类我就……(扶额
果然还是等哪天心血来潮再……(哪天?

the Final Frontier | comment(6) |


| TOP |

プロフィール

薬

Author:薬
06/29
巨蟹B 涂鸦睡觉零食音樂
怠惰綜合癥末期患者

-What's the favor-
Supernatural
[Dean/Castiel Sam×Dean]

Star Trek
[Kirk/Spock]
TOS/TAS:艦長種馬受主(互攻可)
XI:大副人妻受主(互攻可)
對於RPF及crossover亦有興趣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蘇.聯+北.歐+日.耳.曼中心
以及其他親情/家族愛
CP傾向冷.戰.組/折檻組/馬鈴薯和向日葵]
Transformers
[Skyfire×Starscream]
Vocaloid
[KAITO總受/新世界]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Reborn×Lambo 澤田綱吉×白蘭]
D.Gray-man
[緹奇/庫洛斯/拉比×亞連]
Eyeshield21
[武藏/阿含×蛭魔]
[交響詩篇eureka7/OVERMAN KING GAINER/鋼之煉金術師]
Devil May Cry[Dante×Vergil]
戰国BASARA[佐助×幸村]
[太鼓の達人/Time Crisis4/応援団/逆轉裁判/ぷよぷよ/レイトン教授]
[Heroes/Merlin/NCIS/Criminal Minds/HUSTLE]

LINK FREE/no report







09.07.01起,本站LINK欄添僅應允熟人好友要求,衷心抱歉。

-Contact me-
siruphial@qq.com


中文同人志联盟よゆう入稿記憶薄同盟。
APH網路禮儀推廣



スタースクリーム同盟TF yaoi Skyfire*Starscream同盟(韩文)御苦労様でした独普同盟 スペロマ同盟 我らがロシア様同盟露普同盟
米露仏英中
★Allied Forces Union★萌えこそ正義だ!

ブログ内検索

カレンダー

05 | 2009/06 | 07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小板

顔文字教室

友達&知人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蛛絲馬跡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