薬缶//愛を乗せて宇宙へ!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10/26 (Mon) 北京欢迎我不?

明天就出发去帝都了嘎嘎~好久没有去北方了,下次一定要回去看雪~~
希望香山的叶子还没掉光><


乱七八糟的万圣节后续^q^
本来应该还有一part的,实在不想画了(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uPerNatural | comment(10) |


2009/10/25 (Sun) 提前万圣节快乐&近期动向^q^

原定做海报的那张图复杂程度超出预期……三个小时还只是做了深入草图,具体装饰细节部分依然空白orz
照这种速度下去礼拜一之前出来应该没指望了……作业还一笔没动呢衣服也没收拾orz

于是这次CP5就是完全没新刊和新品^q^
啊!差点忘了,前几天我才知道本以为完售的《Prussia Deluxe》还有28本在朋友家里,所以CP5上把这些清出去之后就真正完售啦^q^
还剩的一些新大陆家族便笺也会放过去,欢迎没买过的或者用完的来瞧瞧哟其实真的挺实用?!(自己已经用掉一堆了)
(……所以这次是旧货市场吗orz||||)
啊对了摊位号是N3~~逛累了的话过来和我聊聊天也欢迎的呀~~~

下周二到周六我会在帝都~~~31号下午到上海,3号回来=v=


实验性的赛璐珞风,很少用这种画法所以感觉怪怪的囧|||
未知后续有否……虽然打了草稿但是总觉得好耻!?

我就是想看cass被欺负!
被兄弟俩(主要是哥哥)强行押着一起过异教节日的天使=v=(被雷劈



那条彩色东西是大J最爱的橡皮糖……能看得出来的话就谢天谢地了orz
变装配置啥的都是随便选的,没啥深意
不过通常也是最好用的吸血鬼在这里大概不太适合,everybody hates twilight(噗
cass不需要变装,他就是个货真价实的正牌天使——当然我觉得dean肯定(毫无胜算地)试图往他身上套过床单跟毛烘烘的道具翅膀=v=

没有SPN的一周真难熬,啊——
下周507似乎依旧没有cass……甚至连dean也没咋出来(绝望
莫非这就是这周停播的用意?!fans饿得狠了啥都吃得下……之类的……?

SuPerNatural | comment(5) |


2009/10/20 (Tue) angels' duel

真的是中毒啦……居然能因为一个几句话的剧透鸡血了囧
510好期待啊啊啊!!Lucy和Cass!的对手戏!嗷嗷!

来源是TV guide关于510的一些spoiler,最后那句halo-to-horn实在是太有画面感了!
第一次试着画Nick叔……感觉可真难抓orzzzzz|||||



不得不提的是Misha鼻子形状好美……鼻梁真叫一个笔直啊TwT

SuPerNatural | comment(6) |


2009/10/18 (Sun) 肩乗り天使

呜呜呜506太鸡血啦!简直就是在合适不过的一个slash背景啊!
但是漫画脚本写着写着就变小说了的这毛病怎么治……现在手上有四个坑就是这么无疾而终的orz
总觉得画不完呢啊哈哈(萎



--------------------------------
“He's gone.”
“Cas?....what the hell...?!”

***

总之,cas活过来了,但是他的体型却维持在了玩偶的状态——也就是说,他现在仅仅身长六英寸,普通人一个巴掌都可以把他盖住。与此同时更值得注意的是,有两样东西在他的后背出现了,没错,就是他的翅膀。此刻,它们不再是无形的、不可触摸的,而是活灵活现地折拢在他的身后。
--------------------------------

没啦^q^。

SuPerNatural | comment(6) |


2009/10/16 (Fri) 维.也.纳包围

终于完成可以不用被贵族这样瞪了(擦汗
拖拖拉拉每天画个几笔就这样过了一星期(倒地
这周作业巨多orz整个周末又泡汤了……

……刚刚发现失手打错字orz……加字版的源文件我又没存^q^
今天果然又忘记吃脑残片了吗^q^
还请大家海涵了orz拍打请下手轻些……

点击有全图
Click?

下周开始要开始画新刊了更新大概会少一些
争取在CP5出个海报垫垫场子orz

还是好想出SPN本T3T
506的玩偶cass太萌了呜呜呜
我要画短漫!

まる描いて地球♪ | comment(5) |


2009/10/13 (Tue) 好期待嗷呜!

嗷!卡了几天之后终于弄出来了QAQ
给阿花的猫狗本的guest~之前看这个设定就被萌翻了!超期待本子啊啊啊~~~

喜欢SPN的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喔~~~
快来点>>这里<<看看详细&预定?!(揍



cass熊是私心加上的:D
好想自己DIY一个做手机绳啊T3T~~

SuPerNatural | comment(5) |


2009/10/12 (Mon) 油炸甜菜汤

只是一点匆忙的吐槽……看电影的时候就觉得此片不吐槽对不起它囧


今天跟朋友去看了那部老早就在说要上映的俄罗斯电影《Непобедимый》,中译是山寨度101%的《特工008》。此毫无吸引力的译名一方面反映出中国老牌译制片的思维惯性,另一方面则是现代俄罗斯电影的超低影响力。
自打记事以来,和俄罗斯电影相关的记忆只有前苏联时期的几部经典影片,更换成三色旗之后的电影则完全没有印象。所以此次观影基本是为了填补记忆空白,以及对于俄罗斯电影业现状的一种好奇。

基本印象就如同题目,一个试图在欧洲意识流电影上嫁接好莱坞动作元素同时想要顺便主旋律一把的奇怪产物。(其实说道俄罗斯电影,我对《人间兵器》更感兴趣,可惜题材太过劲爆无法引进XD||)片子的剧情编排、角色刻画、剪辑配乐等等都显得不成熟——当然剪辑方面肯定还要算上光腚总菊剪刀手的一份功劳:P,但是线索、节奏混乱这点是最大最明显的死穴。

好啦专业分析什么的就算了反正本来也不是我的本行,作为一个slasher需要关心的只是剧中角色的互动而已!而这点上这部片实在没有让人失望,赤果果的直奔主题(甚至有些过于赤果果了)倒是非常有欧洲电影的特色。哦,别想歪,大家要继续信任光腚总菊,我指的是两位男主角(?)之间的感情发展,简直就是红果果的调情啊~虽然起因极其突然叫人摸不着头脑,但是看着俩人互相调戏也挺有趣的XD而且中间还有非常让人浮想联翩的段落与对白XD
比如才见面没多久就开始亲昵地“Manya”“Vanya”地叫对方的昵称,还有男一号Ivan把(明明是被保护却完全是被挟持的)男二号Mikhail塞进厕所隔间绑上他——然后帮他刮胡子和剃头发XD特别要说这段,明明就是很正直的场景怎么就能拍的看起来这么YY呢…
姑娘也很美,虽然是个花瓶,但是尽到了花瓶的本分是个好花瓶~
(引用自时光网: 导演奥列格·波戈金表示:“故事的核心是两个典型人物、两种心灵感应的冲突。一方是富有、聪明、天才,但卑劣、不讲道义的人。另一方是贫穷、狠毒、目光短致,但诚实、讲道义的人。最镁终结果两个人都失败了。总之,这部电影描写了两人的欺骗、冲突和相互攻击。)

片子本身是个囧片,囧和槽点无数,比如十分具有安全意识和遵纪守法的男主角,飙车之前不忘系好安全带并提醒乘客一并系好安全带,骑摩托会先戴好头盔,载着伤者去买药时还会按照地上的黄线来停车。还有不断出现的爱国主义教育,都让我和朋友在观影过程中喷了数次。
另外要提的是此片的成本只有五百万美元,只是一般好莱坞片的零头而已,所以用看大片的标准来要求它是不对的。
另外扯点题外话,现状来看,我得说中国电影业发展势头相当不错,例如《风声》就属于相当不错且成功的片子。尽管还有诸多不足但是以这个趋势发展的话,我对中国电影的未来相当有信心——顺便呼吁一下电影分级制度快点出台吧!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4) |


2009/10/09 (Fri) 不要再下雨啦

最近一直淅淅沥沥地下雨下的心烦死了,气温也一下子降了好多,前天还穿着T恤今天就把风衣都翻出来了orz

给朋友的贵族中心小说本的封面~不过完全是纪念影集的性质不公开发售XD
上色刚上到一半orz


SPN505出了还没看,没cass就没啃生肉的动力啊(喂

CP5确定没有新刊了,不过我会尽力用这样赢得的时间让本子变得更加完美的><
SPN无料小册子什么的……好像也不错(摸下巴

まる描いて地球♪ | comment(5) |


2009/10/06 (Tue) *hug*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复习了一遍504结果又被虐成渣渣逃回来……
14DC那种绝望的末世之爱真是又萌又虐啊(咬手帕
好想看本~~~

最后两个人没有hug一下真是太对不起剧情和气氛了呀!
用怨念来治愈自己……

点开有全图,D/C注意。
Click?

SuPerNatural | comment(6) |


2009/10/05 (Mon) 近况汇报的废话和LOG们(SPN504捏他芭蕾有

昨天晚上超开心地参加了zoo桑主催的SPN绘茶!能跟那么多喜欢SPN的同好一起画画真是太幸福了><!尽管takamin是个KY!
绘茶log请见PIXIV~~由于满1.5M会自动全消所以作品都不太完全囧
在大家去休息之后,剩下的人又组织了第二轮log,主题是兄弟cosplay~
由于还未询问其他作者同意所以先只放自己的涂鸦囧 抱歉~
绘茶无能真是太杯具了QAQ



大图画一半卡壳了……果然鸡血不能乱打,这后遗症出来了吧orz
百无聊赖地去画了一格漫画orz




顺便想问问如果这图画完做海报的话会有人想要吗囧
因为新刊是怎么也不可能上CP5了所以想至少出点什么补一下天窗orz(缩



以及NCIS:LA基片确认。
裁判!闪光可以这样放了又放、一放再放的吗?!
NCIS本店这次也非常糟糕!!那个□□play究竟是怎样啊啊啊太糟糕了啊啊啊!!
这种重口味的也可以在公共台放吗吗吗阿尔我看错你了呜呜呜(你想太多

还有一点三次元的玩意儿。
最近养了几条热带鱼,重新唤回了我对养鱼养鸟的热情!可惜宿舍条件太餐具无法养鸟orz
说起来观赏鱼的话真的是一对雄性配在一起最好看啊!(没有别的意思


以下是SPN504感想。D/C偏爱满满,食用请小心。

SuPerNatural | comment(6) |


2009/10/02 (Fri) 自然小天使(局部

终于要准备开工啦~!
但是还是先跑去画了完全没有关系的东西(掩面
这个长假一点都不鸡摸!因为有天窗之神在陪伴着我啊……!(够

我喜欢动物!好喜欢!

大概就这么样了吧……上色实在太麻烦囧
不过要是有可能画完的话,倒是想拿来当秋季展会用的摊位poster什么的orz
天使相关CP真冷(哭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2) |


2009/10/01 (Thu) 祝大寿

生日快乐 我的祖国。



发现风格和去年果然不一样了很多……
十月过生日的真多啊~两天后又轮到马铃薯兄弟~10号还有湾娘~

前几天也终于去看了建国大业~真是第一次见国产片那么上座(汗
虽然大家的目的好像都是数明星(炸

まる描いて地球♪ | comment(7) |


| TOP |

プロフィール

薬

Author:薬
06/29
巨蟹B 涂鸦睡觉零食音樂
怠惰綜合癥末期患者

-What's the favor-
Supernatural
[Dean/Castiel Sam×Dean]

Star Trek
[Kirk/Spock]
TOS/TAS:艦長種馬受主(互攻可)
XI:大副人妻受主(互攻可)
對於RPF及crossover亦有興趣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蘇.聯+北.歐+日.耳.曼中心
以及其他親情/家族愛
CP傾向冷.戰.組/折檻組/馬鈴薯和向日葵]
Transformers
[Skyfire×Starscream]
Vocaloid
[KAITO總受/新世界]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Reborn×Lambo 澤田綱吉×白蘭]
D.Gray-man
[緹奇/庫洛斯/拉比×亞連]
Eyeshield21
[武藏/阿含×蛭魔]
[交響詩篇eureka7/OVERMAN KING GAINER/鋼之煉金術師]
Devil May Cry[Dante×Vergil]
戰国BASARA[佐助×幸村]
[太鼓の達人/Time Crisis4/応援団/逆轉裁判/ぷよぷよ/レイトン教授]
[Heroes/Merlin/NCIS/Criminal Minds/HUSTLE]

LINK FREE/no report







09.07.01起,本站LINK欄添僅應允熟人好友要求,衷心抱歉。

-Contact me-
siruphial@qq.com


中文同人志联盟よゆう入稿記憶薄同盟。
APH網路禮儀推廣



スタースクリーム同盟TF yaoi Skyfire*Starscream同盟(韩文)御苦労様でした独普同盟 スペロマ同盟 我らがロシア様同盟露普同盟
米露仏英中
★Allied Forces Union★萌えこそ正義だ!

ブログ内検索

カレンダー

09 | 2009/10 | 11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小板

顔文字教室

友達&知人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蛛絲馬跡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