薬缶//愛を乗せて宇宙へ!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09/11/30 (Mon) MBV+2012

上周看完2012忘记写感想……不过其实也没好写了,网上评论也差不多
sasha果然很萌很萌,从他第一次戴着墨镜出场的时候我就在想“哇这片里居然有此等姿色的美人?”看到后来才明白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帅哥sasha啊~~囧
再次确认俄罗斯口音真是萌到爆炸!!今年已经第三次发出这种感慨了吧XDD
这片里炮灰的两个角色都很萌!后爸也很可爱啊~~明明就是个好男人,怎么就娶了这么个(带着)灾星(老公的)老婆orz
CGI部分真是漂亮啊,相比之下人的部分我就真没细看……(爆
不过画面方面有些美中不足的就是一些明明需要很大气的场面,不知为何拍得简直像情景剧……完全没有层次感和临场感可言,我觉得camera需要反省一下= =
片尾曲超级好听,如果去看的话一定要听到最后哦。

今天上课的时候想起来把积压许久的MBV看掉了……一整个从头笑到尾啊!!
最先死掉那个人的眼珠爆出来的时候我爆发出一阵无声的狂笑……这片哪能如此喜感啊喂!亏我还正经想看看恐怖片的!!!
好吧归根结底也是想看美人儿而已嘛~所以前面的剪报部分出现tom照片的时候我还激动了一下(爆
尽管如此,这片还是比我想象中更加没剧情……而且多谢我的漏勺脑子,看了剧透仍然不幸地把结局忘掉了,不过也因此保留了一丁点猜凶手的快感?虽然依然在杀手把tom锁到笼子里的时候就明白了orz
还有那段红果果的交媾场面囧,之前完全没心理准备结果被惊到了(爆
阿梅你家的分级真是……体现了时代的发展啊(擦汗←一直以为R级=软色情的CJ人士羞愧掩面
看的时候一直错觉“这其实是SPN的AU吧……”
tom一整个dean穿越好吗,我就没看出来俩人的不同点……除了精分这部分。
不过那个毒气面罩确实英俊,目前看到最帅气的杀人狂面具之一XD
对于鹤嘴锄的各种可能的使用方式也进行了相当具有想象力的发掘XDDD
最后tom一路打碎矿灯的部分果然很帅气!但是就美貌程度比较的话我更喜欢他扯掉面具的瞬间,哇简直有种剥开山竹大啖白白嫩嫩鲜美多汁的果肉一般的快感(比喻自重
另外美人的风衣好萌啊!偶尔也把皮夹克换下来吧~
那个可爱到爆的小兜帽不知怎地很有sam的感觉XDDD~

食言而肥地涂鸦了一张(爆
好吧新刊反正也不上CWT了嘛(破罐子破摔

点开的话是寒碜又破功的特写
“dontClick"

发现混同人这么久口味反倒越来越淡……
现在已经发展到不想看romance只想要俩人互动的地步了囧
顺路求Chuck/Cass的文……小先知真是超萌超超萌啊!不斜线也可以的其实~
另外我还想看Jared和Misha的同人……总觉得这俩的相处模式特别恶友,在一起一定会碰出超可爱的火花吧XDDD
同上,不斜线只交流就好的其实~~~J2+恶质参谋M这样也很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速效傷風膠囊 | comment(6) |


2009/11/28 (Sat) huggy baby bear

……我发誓这一定是我进入修罗场前最后一张闲图了……

dean你又给人家随便取外号!可是好萌!超萌!萌死啦!


图大请点开看全图/click to view the whole picture
Click?

SuPerNatural | comment(5) |


2009/11/21 (Sat) farewell girls.

最近一直在跟作业缠斗完全没时间更新BLOG真是对不起orz

被510虐的说不出话……怎么能这样炮灰她们啊啊啊!泪流满面……

等作业弄完就去上色!TAT!



好啦下面是剧透。


510真是很不错的一集,要萌有萌要虐有虐同时还解决了一个困扰众多同人女多年的问题:john爸爸和YED定契约的时候究竟kiss了没有
Crowley吐槽起来真的很萌!口音也好可爱~
开头cass那侦查搞得简直太不专业了XD不过拿着手机和摇摇摆摆地走路的样子真是萌w翻w了www!
简直就像只小企鹅一样!有图有真相啊喂~(揍


还有斗酒的时候,那小小的又极力压抑的洋洋得意!怎么能这么萌啊555!
全家福的部分在预告里看到就被虐了TAT……
被火光映照的cass有种神秘的美感……眼睛显得比平时更大了是怎么回事=口=
lulu念cass的名字的腔调巨可爱巨可爱啊啊!!!
踩着meg越过火圈的时候不知为何散发出一股鬼畜之气……希望是我错觉= =||||
不过晨星居然要亲自动手挖洞这也太逊了吧……不知情的看到这一幕估计得以为是什么农村题材影片呢= =
虽然很喜欢mark叔但是拜托能不能打扮得漂亮点啦!明明换上sam的皮就有钱买西装为毛在nick的身体里就这么不修边幅!你真的是那个最漂亮又臭美的大天使么!不能因为是planB就区别对待啊可恶!


510鸡血完就是两个月-可怕的-空窗期啊啊啊(疯
日子没法过啦……难道只能用来修罗么呜呜呜……

然后这几天把chicon的video基本看完了,最大的感想就是misha绝对不是地球品种= =
他实在是太能掌控整个场面的气氛了唉哟都快笑死了~~
J2的部分就比较规规矩矩了,不过jensen在回答关于SPN musical问题的时候的表情好可爱啊~~简直露出了几分alec的影子XD
还很高兴地回答fan“是呀这样我就得唱了呀,然后你们就能知道dean其实歌唱得可好啦~”
导致我锤桌不止还引来同学纷纷围观……
misha在他的panel也表示如果有musical他愿意献唱XDD
还真蛮想听听这俩人对唱的咧XD~
大J这场表现微妙,而且应该不是我错觉他推GC推好用力啊wwww
什么叫“有很多过去可以挖掘”啦!虽然Richard跑来拆misha台那段乱入确实让我整个人都RMGC了一下XDD(够
不过他说的关于sam和cas接下来可能的发展我可一点也不想实现……虽然这大概是从一开始就没办法避免的了T_T唉我还是闭目塞听自己骗自己去好了……


啊关于新刊。原来CWT比我以为的要提前一个礼拜举行……orz
实在是……太悬了啊啊啊!
要实在不行可能只能改到RG首发了呜呜呜……
这周的作业又多到吐血,下周要陪家人……真想一睡不醒啊^q^

SuPerNatural | comment(6) |


2009/11/15 (Sun) warmth

最近又开始复习DA,结果再次整个人都陷进去了……这真是个可怕的剧啊!
那时候的大家都好青葱水嫩啊啊~~可惜空有一堆极品小受木有合适的攻,这是怎样的一个杯具哇……
不过这次复习让我开启了White/Alec之门,虽然White在剧里干的事儿确实挺渣,但是仔细研究研究竟然又觉得这人很萌?!(三观啊……
可惜DA在S2之后就没有了,只剩下一地的伏笔细节留给fans自行脑补……

以下是断断续续想起来就画两笔的琼瑶漫一则。(所以画风前后有差……
阅读顺序自左至右~(虽然必须这样做的地方其实也只有一处XD)

看416的时候就觉得鼻尖和耳朵被冻得微红的cass可爱死了><
可惜白表现不出来 囧
Dean少女了!!





508之后鸡血了两篇短漫但是全部停滞在分镜阶段(爆
再加上506的那篇……呜呜呜快来让我的一天变成48小时吧啊啊啊!!!
509啃完生肉还没看熟肉……简直太让人掩面了啊啊啊啊剧组自重!!!!!!
抽空把24中misha出现的部分看掉了,斯拉夫口音真的萌到家啦!!!软软糯糯又温柔,杀起人来又毫不眨眼!金发在下午的阳光中闪闪发亮的模样也!还有裸戏!好多好多裸戏!(;´ω`)ハァハァ
哎哟喂我的心脏受不了啦……

啊还有前几天去看了阿童木,真的完全……无话可说……
画面很棒(真的很棒),剧情很蠢(突破下限的蠢)
愿意去猎奇一下的同志们可以考虑考虑,不过如果没有优惠的话就算了
另外此片结束3分前神展开,去看的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啊!!!


这两周作业异常的多,连本子都没时间仔细构思TAT
我要看肉文解压!!!我要看文!!!翻滚!!呜呜呜!!!

SuPerNatural | comment(4) |


2009/11/11 (Wed) pocky's day

都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晚上刷P网的时候才恍然大悟我真是没救了||||

急急忙忙把阿普推出来啦XDD谁让他是光棍节万年代言人呢(喂!

“老子才不寂寞哦!有肥啾们陪我呢!桀桀桀桀桀!”


まる描いて地球♪ | comment(6) |


2009/11/09 (Mon) 508!!!(更新不正经中文版

508真是太太太太经典了啊啊!
sitcom版的SPN简直就一整个基并欢乐到不行啊啊啊……!
我说你俩自重一点啊!Sammy那个表情是怎样!绝对是抓奸的表情吧!!!
还有片头,你们到底是哪里来的笨蛋情侣啊XD?!

cass虽然只打了三次酱油但是依然萌得没边儿啊!
gabby请继续用力地欺负他吧~(殴
被封口的楚楚可怜模样简直叫人不能忍啊啊啊!!
最后的对视也……!我深信他俩关系绝对不止是同事或者兄弟这么简单= =+

鸡血产物,特别蠢又不好笑的小四格,连对话都没怎么改……orz




下午五点半更新在下面。


SuPerNatural | comment(12) |


2009/11/06 (Fri) 飞行体验

最近都在画Q版的我到底是怎么了……。



508还没看啊啊啊!我要看穿越!我要看鼻子上贴了胶布的超可爱的cass啊啊啊!(打滚

SuPerNatural | comment(9) |


2009/11/04 (Wed) 谢谢大家热情款待!

现在的心情就如同这样……
虽然这个构图已经老梗得不能再老梗了可是我就是想画嘛画亲分不画这个动作就不算画过他!(殴





这次玩得实在太开心了;V;!!!谢谢各地的朋友们一起出来嗨!!
帝都好大啊下次去一定要继续玩QVQ
CP5意外收获了比预想要多的本子~这次场地管理什么的也都很棒><
还有碎碎我爱死你了=333=

另外还有……原来天使fans比我想象中要多……?!
这几天经常从不可思议的地方钓出来这究竟是?!
突然有点感动QVQ

今年最后两个月就打算用来全力拼新刊了(´∀`)

まる描いて地球♪ | comment(7) |


| TOP |

プロフィール

薬

Author:薬
06/29
巨蟹B 涂鸦睡觉零食音樂
怠惰綜合癥末期患者

-What's the favor-
Supernatural
[Dean/Castiel Sam×Dean]

Star Trek
[Kirk/Spock]
TOS/TAS:艦長種馬受主(互攻可)
XI:大副人妻受主(互攻可)
對於RPF及crossover亦有興趣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蘇.聯+北.歐+日.耳.曼中心
以及其他親情/家族愛
CP傾向冷.戰.組/折檻組/馬鈴薯和向日葵]
Transformers
[Skyfire×Starscream]
Vocaloid
[KAITO總受/新世界]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Reborn×Lambo 澤田綱吉×白蘭]
D.Gray-man
[緹奇/庫洛斯/拉比×亞連]
Eyeshield21
[武藏/阿含×蛭魔]
[交響詩篇eureka7/OVERMAN KING GAINER/鋼之煉金術師]
Devil May Cry[Dante×Vergil]
戰国BASARA[佐助×幸村]
[太鼓の達人/Time Crisis4/応援団/逆轉裁判/ぷよぷよ/レイトン教授]
[Heroes/Merlin/NCIS/Criminal Minds/HUSTLE]

LINK FREE/no report







09.07.01起,本站LINK欄添僅應允熟人好友要求,衷心抱歉。

-Contact me-
siruphial@qq.com


中文同人志联盟よゆう入稿記憶薄同盟。
APH網路禮儀推廣



スタースクリーム同盟TF yaoi Skyfire*Starscream同盟(韩文)御苦労様でした独普同盟 スペロマ同盟 我らがロシア様同盟露普同盟
米露仏英中
★Allied Forces Union★萌えこそ正義だ!

ブログ内検索

カレンダー

10 | 2009/11 | 12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小板

顔文字教室

友達&知人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蛛絲馬跡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