薬缶//愛を乗せて宇宙へ!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


2010/01/30 (Sat) A wedding at the end of day.(更新完毕)

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喜欢Tigerlily桑的《Natural Born Hunters》(没看过的请一定要去公寓看一看!)了,尽管还没完结,我已经把现有章节反复看了五次以上了,还是萌得受不了,偷偷漫画化了其中DC二人在废弃教堂进行仪式的那段。


*大力感谢房东的英文监修!(贴中文台词不知为何会有种微妙的羞耻感

**给没看过原文的人的小小背景提示:这是2014背景,但不完全是5x04那个绝望版2014.





(由于接下来有跨页存在,请点此开启新页面观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uPerNatural | comment(22) |


2010/01/25 (Mon) 来做美味的派吧!

嘛……结果昨天跑出去看柯南了,就又没画完(炸
其实就算不去看柯南也画不完嘛……T3T

本来打算拿来做定哥生日贺图的……结果拖到现在才画完,连米国时差也过了(爆
不、不怕!反正夏威夷还没过今天呢……是吧?!(喂

嗯其实这张图本来是想画人妻感觉的Cas试试看XDDD
粉红围裙大好物啊!!结果它是怎么变成这样子的,我也不知道了啊哈哈……哈……。
想换种上色方式试试看:P

点击有全图/click to view the whole pic
Click?

(补足)喔淦!我又忘记画胡茬了OPZ
大家就当他剃了好吗!!!好吗!!!一定要说好啊!!!!(鼻子贴到显示器啦
*方便看细节的巨大版(接近1M)丢在了DA。

说起来,最近打算出一点新周边,目前预定是4.4cm磁铁和徽章,不过还没确定数量……因为一开始只是自己想用(汗
好想出SPN的啊(´∀`) 如果能出的话可能还会有一组APH吧,嗯。
等这几天把图案画好就可以开投票了~~请关注啊XD

SuPerNatural | comment(8) |


2010/01/24 (Sun) 定哥生日快乐(凑数版

这几天天气忽冷忽热让人只想趴在窝里一睡不醒啊……
画图进度也很缓慢,尝试捡起以前的上色手法结果悲催地发现还不如不用,只好从头摸索学起orz

啊总之本来打算做生日图的那张还在画,所以先涂个鸦占位用。





露様的角色歌美极啦!爱死第二首了=333=
其实听到之后就立刻画了印象图,结果上色上一半突然没动力啦^q^
要是真的填不完那就到时把残骸放出来好了啊哈哈orz
还有篇已经打好分镜的短漫想要画完……唔啊龟毛的毛病要怎改啊啊

SuPerNatural | comment(5) |


2010/01/17 (Sun) 天使抱枕

……只是我一点点肮脏的小念头☆

点击有全图/click to view the whole pic
Click?

背面那张更OX的就不画了……干完这一张我就已经被榨干了____Drz
最近效率咋这么低呢……这种图都能干这么久,我没救了

下午去战avatar三回目~

SuPerNatural | comment(7) |


2010/01/15 (Fri) 【通販開始】Orion!【APH惡友中心】



【書名】Orion!
【作者】碎碎+
【出品】食品組
【規格】B5變形圓角/28P(內文24P)/雙封面
【內容】惡友中心學園四格,主要CP傾向:法西/立→白→露→普→獨
【價格】RMB¥20/NT$120*/HKD$25
【活動】
01月01日-北京【囧囧有神*贰】(A08 食品組)(为防因祖国太过地大物博产生的物流杯具,特设置安排,详情见下)
01月01日-廣州【WE ARE THE WORLD-APH only】(15 食品組)
01月03日-香港【RainbowGala 04】(PINK24 白茶坊)
01月23日-台北【追殺基爾-普only】(F5F6 為愛吶喊)
02月20/21日-台北【CWT24】(K31K32 為愛吶喊)
02月21日-香港【CWHK 29】(I6 TARDIS)
02月21日-廣州【YACA2010春】(402 X-free/食品組)
03月06/07日-成都【ComicDay5】(B12 无限·制)

【通販】暂时关闭,再开时间待定
台湾地区通贩委托交由奸情区负责

【試閱】


【特别注意】
1.暂时只受理大陆地区通贩。默认为天天快递,有特殊要求请留言提示,本人不经常开旺旺,汗~
2.无特殊情况,暂定每周一下午发货,暂时只受理大陆地区,春节期间暂停发货。请拍下来的姑娘耐心等候~
3.在1月1日北京囧囧有神02上购买了海报的姑娘(不限地址)麻烦请记得在备注中提醒我检查ID~谢谢~><!!


*:關於臺灣地區定價的調整,之前忘記了把運費算進去所以直接按照匯率算了(汗)
今天寄出後發現運費忘記計算因此調整價格至NT120,望各位諒解……<(_ _)>

※:為防止可能產生的物流杯具,現在決定將在囧囧有神02場次設置特殊特典,為露西亞生日賀A3海報30張,價格10元/張。
(不要小看……!它不僅僅是海報哦……!)
凡是購買該海報的同學均可留下淘寶ID,然後在通販的場合核對該ID通過后郵費即可立免。
注意事項:
1屆時請務必留下正確無誤的淘寶ID,若非本人購買請留預定ID(也就是通販時要驗證的暗號啦)。。
2通販時請記得在留言中提醒本人核對(實在沒有精力把每個北京地址都查一遍orz)。
3該優惠保留時限至2月15日為止,凡逾期者均需照常支付郵費。

4太好了最後還是生出來了的……但是由於印刷經費原因數量從50改到30了……orz
大、大家還可以看看便籤紙什麽的……!QAQ

……………………09年末的杯具更新………………………
拿到本子很高興地開始檢查,結果不幸地發現有一句臺詞中的一個字……它沒有顯示出來……變成了問號……(吐血身亡)
請大家拿到手后自己改改好嗎!!就一個字……一個字……!!(哭了)
而且是個一看就知道是什麽的字……土下座
下次一定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了!就算修羅修到眼珠脫窗也不會了!!嗚嗚嗚嗚嗚!!!


**CWT攤位調整為 K31,K32(兩日)【為愛呐喊】

創可貼 | comment(19) |


2010/01/14 (Thu) mirror mirror

其实从看完508就开始画了,但是打了个草稿之后就丢在那里一丢就是一个月=_=
好不容易捡起来描了三页线就懒了决定把最后一页去掉(……
随后又丢了一个礼拜……直到现在才磨磨蹭蹭地弄完^q^

不知为何,最近虽然很想画故事,但是真到要动笔的时候反而提不起劲头了呢……汗。

很俗烂的捏他,不过再怎么说反正我就是twins kink~~~=3=
无论如何都想看看同一个演员的不同角色见面的样子=w=
(涉及的剧下面有解说~不过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吧XD)







本来的最后一页是被贴住嘴巴捆成一只大粽子的Castiel掉进了杀手Alexis(from 24)的房间
因为懒得画裸体就作罢了。
又及,大J这家伙演的电视剧实在是太少了!bonus line想交叉穿越都没得穿!又不能穿到电影里去><

以下是继续下去的剧情。(没力气画出来了)

-Dean line(into Dark Angel season2)-
Max(掀开Dean的后领检查):……?!他没有条形码,难道不是转基因人?(转头
Alec(耸肩):……我知道得不比你多,事实上连Ben的事情还都是你告诉我的,记得吗?
Joshua(嗅嗅):Joshua知道这个人不是坏人。你叫什么名字,长得和Alec一样的?
Dean Winchester(心不在焉地打发大狗,眼光全放在Max身上):Dean。Hey Jessica,你愿意给我签个名吗?

-Sam line(into Gilmore Girls)-
(发现是一场误会以后)
Rory Gilmore(有些尴尬):呃……嗯。那个,原来Dean你有个双胞胎兄弟的,怎么从来没听你提起过?
Dean Forester(依然有些被眼前的场景冲击到):……可是我没有兄弟啊。
Sam Winchester(也有些尴尬,但是镇定):……我倒是有个哥哥叫做Dean。可是我百分之一千确定他不是你。

-Castiel line(into 24)-
Alexis Drazen(子弹上膛,枪口顶着动弹不得的Cas脑门):……你是谁?谁派你来的?(who sent you here?)
Castiel(被揭开嘴上封条):……咳…我是主的天使,是Gabriel,我的兄弟把我送到这儿来的。(Gabriel, my brother has sent me here)
Alexis Drazen(无言地注视着那双和他一模一样的眼睛,片刻后他将枪口放低):…………我大概是产生幻觉了。不仅看见一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人凭空出现在房间里,还听见他号称自己是天使……(碎碎念,转身扶额去找衣服穿)
Castiel:I am not hallucination.I am an angel.Please release me, I will show you.



-bonus line(Dean goes into Nip/Tuck!totally crack XD)-
Dean Winchester:Cas!终于找到你了……
Manny Skerritt(绝望+不耐烦地打断):ohhh come on...how many times I need to tell you guys,sucking yourself is NOT funny!!NOT AT ALL!!
Dean Winchester(呆掉,两秒后悲痛欲绝,抓住肩膀摇晃):Cas!!你是怎么了啊!都在哪儿遭罪了!怎么还没到2014就开始玩drug orgy了啊啊啊啊————




崩坏结束XD
接下来去把那些画一半的图画完~~~

SuPerNatural | comment(11) |


2010/01/13 (Wed) 天使の微笑み

最近一直在各种煤矿里挣扎吐血,开始怀念那个温柔善良小翅膀的笑了Q Q

大家要爱他嘛!就算他被打挂彩的样子真的很萌也……也得适时来点甜饼不是嘛TAT!



前天avatar二周目归来,工作日早场人还是挺少的
广州的3D效果也还成啊没传说中那么悲催……
打算找个时间去看2D研究一下细节,3D效果固然好只是晃得太厉害没办法集中精力在画面细部上
……不如来猜猜看这部电影我一共要看多少次好了
不靠剧情单凭细节把我拽进电影院一次又一次的电影,这还真是第一部XD

剧集也都陆陆续续回归了真是可喜可贺!SPN还有一周多一点,可是还得将近一个月才能看见cas(血
天冷得都不想出被窝……这一阵整个人都颓废掉了orz

SuPerNatural | comment(7) |


2010/01/10 (Sun) 冬天要吃肉

修罗完一下就空下来没事做了^q^
3号去了香港RG,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RG啊TwT
之前老是因为时间原因去不成……RG的感觉相当不错,比CW多了好多人情味,气氛也相当的好
感谢言一收留和猫鱼、AYAKI桑提供的社入票!还有阿因零华牙叔等几位让我借住一晚><
大家都是大好人TwT~~~言一桑真是超温柔的,庄庄和牙叔的露普可真美……!零华的801姐也忒有气场,小号的平底锅感觉太可爱了吧XD 另外特别要鸡肚一下腿儿特别细的阿因……!
在香港留了一天,晚上是和饼同学一起住的,感谢半夜还肯出来接刚刚看完腐尔摸斯的我……泪奔
第二天去看了IMAX3D的avatar,虽然只能买到第四排的票了,但是由于影院设计得很好(iSquare的UA)所以除了脖子有点酸之外完全没有晕啊!真想再去……希望二月它的IMAX场还没有下画!
腐尔摸斯也真的是超级基片一个……前半段那扑面而来的老夫老妻气场究竟是?!小萝卜真是太销魂了呜呜呜

这几天因为没啥压力所以在尝试各种可能性~
感想是写实真是好花时间orz我的耐心也需要加强……
也挖了几个坑不过目前最长的两篇现在都卡了=_=
希望能在坑掉之前填完……
还画了张SPN肉图不过因为某种原因这段时间不能放出来,到时再说吧XD

以下是不知道为什么就画了的米露肉图,真的很肉,点开时请一定要注意背后好吗?
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张冷战组……内牛满面,亏这个CP还是我本命CP啊……


WARNING:USA/RUS,very NC17
be careful of the people in your back!

まる描いて地球♪ | comment(7) |


2010/01/01 (Fri) 【译文】Georgia on My Mind【APH,露米】

标题: Georgia on My Mind/我心中的Georgia
角色: 俄罗斯/美国,英国
分级: 有一点点R级。哦呵呵呵呵。
警告: 性暗示, 只不过比起正面描写要更加接近搞笑。
提要: 美国找到俄罗斯对质。俄罗斯明显被激怒了。事情就从那时起开始失控。
原文:http://geek-chronicles.livejournal.com/2880.html
授权:有

特别感谢skyhiker君的推荐和爱斯特拉冈同志在词义方面的帮助><



WORDS | comment(2) |


| TOP |

プロフィール

薬

Author:薬
06/29
巨蟹B 涂鸦睡觉零食音樂
怠惰綜合癥末期患者

-What's the favor-
Supernatural
[Dean/Castiel Sam×Dean]

Star Trek
[Kirk/Spock]
TOS/TAS:艦長種馬受主(互攻可)
XI:大副人妻受主(互攻可)
對於RPF及crossover亦有興趣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蘇.聯+北.歐+日.耳.曼中心
以及其他親情/家族愛
CP傾向冷.戰.組/折檻組/馬鈴薯和向日葵]
Transformers
[Skyfire×Starscream]
Vocaloid
[KAITO總受/新世界]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Reborn×Lambo 澤田綱吉×白蘭]
D.Gray-man
[緹奇/庫洛斯/拉比×亞連]
Eyeshield21
[武藏/阿含×蛭魔]
[交響詩篇eureka7/OVERMAN KING GAINER/鋼之煉金術師]
Devil May Cry[Dante×Vergil]
戰国BASARA[佐助×幸村]
[太鼓の達人/Time Crisis4/応援団/逆轉裁判/ぷよぷよ/レイトン教授]
[Heroes/Merlin/NCIS/Criminal Minds/HUSTLE]

LINK FREE/no report







09.07.01起,本站LINK欄添僅應允熟人好友要求,衷心抱歉。

-Contact me-
siruphial@qq.com


中文同人志联盟よゆう入稿記憶薄同盟。
APH網路禮儀推廣



スタースクリーム同盟TF yaoi Skyfire*Starscream同盟(韩文)御苦労様でした独普同盟 スペロマ同盟 我らがロシア様同盟露普同盟
米露仏英中
★Allied Forces Union★萌えこそ正義だ!

ブログ内検索

カレンダー

12 | 2010/01 | 02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カテゴリー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小板

顔文字教室

友達&知人

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

蛛絲馬跡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